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秦奇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 大兴
个性介绍: 我Q380850808 欢迎加我QQ
手机:13681012767
我早已明白注定走向末路,我也明白已没有回头的路想留驻时间留驻青春脚步,不知何时才会不这么想? 我的末路有我的孤独,我的末路有我的无助,我的末路有我的痛苦,我的末路是我的全部.

经典

标签:  
2008-10-31 16:08 阅读(?)评论(0)

想想自己以前看过的书里面有些不错的内容回想一下:


每个生命都是有其自身价值的,然而许多生命在结束前却尚未实现其价值。他们只是随着历史的车轮社会的脚步,在漫无目的地完成从出生到死亡的过程。期间,他们丢掉个性,失去理想,埋葬幸福,丧失自我,甘于平庸,他们只是历史洪流中的匆匆过客。 

伤感就像海绵里的水,要挤总是有的,而我的伤感却像自来水,一旦阀门打开便源源不断。

幸福好象长在我们的屁股上,每个人看到的只是他人的幸福,却对自己的一无所知,只会彼此羡慕~~~

死了的人永远地死了,活着的人不会永远地活着,所以我们要好好地活着。

长大的标志,不是你开始抽烟喝酒就算长大了,也不是你失了身就算长大了,也不是你有了老婆孩子就算成人了,也不是你读书破万卷阅人无数就成熟了,也不是你酒喝不动把烟戒了的时候就长大了,而是你开始低下了头,无论在行走还是坐着的时候,当头颅微微低下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主要姿势你就真的长大了,总仰着脑袋的一定小屁孩,以为自己很牛x,其实差远了

当我同一个人争论的时候,说明有兴趣与他讨论;而沉默的时候,不是因为被说服,而是对他的思想嗤之以鼻,不屑与其叫板,费那劲儿干吗,他爱咋想咋想去吧,愿意当傻x,我不拦着。

 

生活就想个圆圈,里面什么都有,但又什么都没有

 

吉他不仅能俘获女人的心房,更能直接攻占其乳房.

双枪老太婆,杀人速率是一般人的两倍!

每天一泡尿结束一天的生活,又一泡尿开始新的一天。

    

我说我很愤怒
你说你理解我
我说
那不可能
你说真的
我说那我考考你

帮你爸一忙
你媳妇大肚子
傻*照镜子
你知道什么意思么
你微笑着说 不
我说
我来解释给你
他们是
我*你妈
装你MA孙子
瞅你*德行
现在
你理解我的愤怒了么?

 

看着窗外的天突然亮了,就像我们的青春突然就没了

 

我并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,我也知道葡萄是甜的,但哥们就喜欢吃酸的。

学习成绩能证明什么呢,什么也证明不了,它仅仅是一个与你被现行教育制度压迫 同化的程度成正比的参数而已

把0点5的铅笔芯放到0点7的自动铅笔里是写不出字的。。

《诞生》
  一使劲
  放个屁
  拉自己在马桶里,搬动旋钮
  冲走旧的自己
  然后洗净手
  一通胡吃海塞
  准备着明天再一使劲
  拉出一个
  新的
  自己
  ……

生活就像和面,舀碗面,对点水,开始和,水多了,就续点面,面多了,再倒点水,水还多,就再放点面,放多了面,再接点水,和呀和,最后他妈的把自己和里面了,这就是他妈的生活。

青春就象一条抓在手中泥鳅,欢蹦乱跳的,不经意便会从指尖悄悄溜走,当发现时只剩下尾巴。越想抓住它越用力去抓,它溜得越快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31 16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