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秦奇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 大兴
个性介绍: 我Q380850808 欢迎加我QQ
手机:13681012767
我早已明白注定走向末路,我也明白已没有回头的路想留驻时间留驻青春脚步,不知何时才会不这么想? 我的末路有我的孤独,我的末路有我的无助,我的末路有我的痛苦,我的末路是我的全部.

没~!没钱了

2008-06-18 12:55 阅读(?)评论(0)

又是一天忙碌的我洗净褪色的脸,拿出日记但是不知道怎么写,时间不听我的兜口也快燃尽~!对着病我无从下手只能无病呻吟。

今天过得不错,但明天又怎么样呢?不想再想,但又不得不想。起早贪黑的我每日每夜奔忙,为的是谁连我自己也不知道,上帝赐给了我完整的身体,但他却不想听我内心的秘密,我活得太累,没有任何机会,是我最孽太多?还是命中注定我被?

我的梦想太多总是不能实现,没谱青年这顶帽子我也带好多年。我过得不好但我却强忍着笑,你问我工资多少,我说只多不少,你人我何时买房,我说期房还没盖好,莫名其妙,说的都是什么?没有必要,没钱没房怎么了?没有钱就得天天搭拉脸吗?裂开嘴笑一笑也许明天会更好呢~!我说的是我你们可以听听,就算没钱买电视也可以房顶看看星星,呵呵,星星真美。最亮的那颗就是你. 所以我今年的目标就是攒钱买一望远镜,我看 我天天看~!

朋友们眼里都太淡,就像彩色气球很美也很容易爆炸,这又何必呢?为钱毁了自己身体,没关系,钱再多咱也得要命。你说我说的好听到了利益面前你也一样根本辨不清,这是谁说的?哥们我不要支票,我喜欢现金。

三人行必有我师,用钱买不到的那些东西叫做知识。理想抱负暂时全都抛开,最朋友以诚相待我们真心交换,钱是身外之物这道理有点模糊,虽然没有钱但我活得也很舒服。自由和钱那个更重要?为钱毁了一切这TM值得吗?

我们都该想想什么才是最重要的,诚实善良,亲朋好友一切一切~!别再妄想别的,得不尝失,这又何必呢?平平安安生活这就叫做天文之乐,我说的对吗?有钱没钱我们一样快乐,撒点汗水好好工作这些又能算什么?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..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